F.I.R. - 月牙灣

/ Friday, October 12, 2007 /
4.8/5 Sandeestars!
I want to singggggg k!!!!!



作詞/Lyricist:阿沁 
作曲/Composer:易家揚 & 謝宥慧

敦煌天空的沙礫 帶著我們的記憶
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秦關漫漫好蜿踞
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
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

* 看 月牙彎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*
 
#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
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
那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
也許可能蒸發

是誰的愛呀 比淚水堅強
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
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
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#

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
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

repeat * # #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Sandee* © 2011
Powered by Blogger